一晚做梦800回

高速在wb:一晚做梦800回

土豆,可以这么叫我
我写的cp本子暂时是五夏,伏虎,索路。
后续补完火影和小排球会开新的。

『伏虎』伏黑,为什么对我这么好

*接上文

(注:背景设定是涩谷事件Happy Ending和灭了宿傩)


虎杖悠仁整个人僵直着同手同脚走进自己房间,靠在门上滑溜在地板上,脸上通红的能烤熟鸡蛋,“伏黑怎么能让我跟他一起睡呢?!”。

嘴上是这么说,却忍不住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回忆,虽然伏黑惠总是冷冷的样子,但是要不是因为他,自己恐怕也不会活下来,被五条老师争取缓刑。伏黑虽然总是傲娇的不理自己,还总觉得自己烦,可是他总是担心自己受伤,也跟自己并肩作战,能轻而易举懂自己的小心思,总想着偷偷抗下所有,闷闷的不说自己的心事,这样的伏黑惠好像…好像是恋人一样陪伴在自己身边,总是在自己身后默默跟着。

虎杖悠仁想着想着面红耳赤将头埋在膝盖上,心跳在耳边扑通扑通的响,伏黑惠说的那句“再敢死就杀了你”反反复复在脑海回荡,[好像……伏黑对我真的很好]虎杖悠仁眨巴着眼睛想到。

而隔壁的伏黑惠坐在床上,手抚摸着带有温度的床单,摩挲着指尖嗅了嗅,很熟悉的味道每天都围绕在身边,盯了被窝好半天,还是躺进了被子里,瞬间感觉整个人都被虎杖悠仁的味道包围着,埋在被子深吸了一口气,又装作无事发生拿起桌边的书翻看,连书拿反了都没发现。

时间随着思绪到了晚上,虎杖悠仁刚洗完坐在床上发呆,暖色的床头灯打在脸上,纠结的神色都表现在脸上,一是不敢面对自己的内心,如果自己其实不是那种意思呢,二是怕伏黑只是开玩笑。

伏黑惠靠在床头心里直打鼓,不确定虎杖悠仁到底会不会来,还是害怕的要去找五条老师,会因为自己脱口而出的话而远离自己吗,手里捏着书页迟迟没有翻篇。

“吱~”门被推开一条缝,伏黑惠一用力把书页都捏皱了,“伏黑,我…我来了。”虎杖悠仁从门缝中探出脑袋,伏黑惠抬起头,只见对方穿着纯白色的t恤和热裤出现在自己面前。

两个人面面相觑沉默在房间蔓延,可是温度却在隐隐上升,虎杖悠仁摸摸脑袋假装好奇的环顾房间走向床边坐下,其实手心的汗已经湿润了衣服,“伏黑,你……你睡里面还是外面?”

伏黑惠放好书坐在床上,两个人的手的距离就一个拳头宽,却感觉炙热的温度就在旁边,“你睡里面,我睡外面。”声音是十分冷淡的,而通红的耳尖出卖了伏黑惠的内心。

虎杖悠仁轻手轻脚爬到被窝里,整个人都手足无措的躺着,从没像现在这样僵硬的平躺过,当伏黑惠躺下之后更加僵硬了,头上冒着热气一般,脸都通红的不行,伏黑惠也束手束脚的躺在床上,本来就小的单人床,两个手长脚长的男生躺上之后更为拥挤,手不用刻意摆放便触碰到一起。

整个房间都充斥着虎杖悠仁的味道,至少伏黑惠是这么认为的,“伏黑…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虎杖悠仁半张脸埋在被子中支支吾吾的问道。

伏黑惠侧头看向他道:“要问什么,问。”虎杖悠仁也转头对上他的双眼,眨巴眨巴眼睛道:“伏黑,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评论(23)

热度(674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